公司簡介
輔導特色


 流程合理化
透過本公司顧問協助機關企業團體建立合理化工作流程,必要時輔以企業流程再造 (BPR)及全面品質管理(TQM)的理念,強化機關企業團體的管理體質。
 
 
 
 作業標準化
標準化是確保工作品質,避免作業錯誤的不二法門,也是傳承優良經驗、持續改善的必要工具。顧問輔導執行過程中將建立各種標準作業模式,確保機關企業團體的作業品質。 
 
 
 系統彈性化
本公司協助機關企業團體所建立的管理系統,完全符合廿一世紀企業管理對於時間與速度的要求。在超高彈性系統的運作下,您將會是以快制慢、以小勝大的贏家。  
  
 
 管理電腦化
本公司的電腦化輔導係以網際網路為設計方向,能令機關企業團體除享受傳統電腦化省人省時的效益外,更能達到管理不論時間,無遠弗屆的功效。 
 
 
 
服務全面化
本公司結合策略聯盟伙伴,以垂直整合、水平分工的作業模式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是機關企業團體在知識經濟時代下不可缺少的幫手。

首頁

昊翰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Vast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版權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versed.
台北公司/TEL:02-2692-7465 台中公司/TEL:04-2350-2096 高雄公司/TEL:07-281-3681  鉅集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