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特色


 顧問師陣容全國第一 
本公司顧問師均經嚴格篩選,顧問師之應徵錄取率低於 3%,平均工作年資10年以上,平均輔導家數10家以上。顧問師進入公司後,每週均接受嚴格且有計劃之培訓。為建立顧問師終身學習與成長的管道,除鼓勵顧問師繼續進修國內外之碩、博士研究所外,本公司亦自行設立 ”昊翰企管經營管理研究中心 ” 作為顧問師培訓的常設機構,在該研究中心內顧問師透過不斷的研讀、發表、討論,激盪出智慧的火芯,培育出全國陣容最為堅強的顧問師群。 
 
  
 研發團隊無與倫比 
本公司研發速度與國際同步,由於每年提供營業額的 10%投入研發,故除在ISO 9000、ISO 14000、QS-9000等成熟產品上素獲得好評外,對於近來國際上之熱門話題,如TQM、GMP、GSP、TL 9000、AS 9000、HACCP、數位管理、ERP與供應鍵管理上也已研發成功,能提供客戶無窮的寶藏與新知。委託本公司進行任一主題輔導之客戶,日後若有其它輔導之需求,均能獲得完善的服務,相較之於其它僅能提供單一服務的顧問公司,本公司當然是您最佳的選擇。
  
 
 結合數位科技突破傳統限制 
本公司之各類輔導皆能因應數位時代的需求,為目前唯一結合企管顧問與資訊科技的顧問公司。本公司所研發成功的產品 ISO FLOW能令貴單位的合理化、標準化與數位化一次完成,第二代產品更結合PDA與電子商務功能將於今年底推出。企管訓練網etrainet已註冊,TQM軟體已進入測試階段,如此的實力傲視同業。   
 
  
 分支據點眾多就近服務 
本公司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上海、廈門、福州、哈爾濱、深圳 均設有分公司,能提供客戶快速與方便的服務。
  
 
 服務品質榮獲國際驗證與政府肯定 
若干企管顧問公司雖具有 ISO 9000的證書,但大部份均僅侷限於某一分公司,本公司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上海、廈門、福州、哈爾濱、深圳 均獲頒 ISO 9000證書。本公司為經濟部工業局登錄ISO 14000合格輔導機構及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登錄,經濟部委託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訓練機構,並曾接受各級政府委託進行各種專案服務。
  
 
 輔導方式與眾不同 
本公司的任何輔導項目皆設計配套的輔導方式。所有輔導,不論項目與名稱,其目的都在於提昇客戶的競爭力,同時兼顧其它非輔導主題的平衡與效益。客戶絕不會因單一輔導主題而導致其它非輔導主題喪失優勢,全方位的思考邏輯是令您安心的保證。 
  
 
 售後服務首屈一指 
在十倍速的時代,您需要的顧問公司是長期搭配、相互扶持、引領並伴隨 貴單位成長的顧問公司,而非僅止於作一筆生意就各分東西的顧問公司。本公司以創新的產品,熱忱的服務、堅強的陣容,執意作為 貴單位永久的伙伴,一次輔導終身服務,是明智的您唯一的選擇。

首頁

昊翰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Vast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版權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versed.
台北公司/TEL:02-2692-7465 台中公司/TEL:04-2350-2096 高雄公司/TEL:07-281-3681  鉅集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