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電腦化

遠端監控與視訊會議之顧問輔導
  遠端監控能令機關企業團體掌握遠地的動態,視訊會議能讓機關企業團體同仁間的溝通更具效率。以二者皆有助於多營業據點的企業或是廠區遼闊的公司之管理,數位時代的來臨首應改善的,就是人與人的溝通方式。
網站規劃、設計、建置與虛擬實境之顧問輔導
  擁有企業的專屬網站是現代企業跨入E世紀的第一步。網站的設立不難,但要成為成功的網站就不容易。從規劃、設計、建置、維護到虛擬主機的設立,每一步都疏忽不得。網站的功能其實不僅是作為介紹公司的工具,它還可以擴大至內部管理與客戶互動的效用。本公司擁有全方位的網站人才,能提供機關企業團體各類不同的需求。
電子商務之顧問輔導
  電子商務在未來將扮演著企業營運極為吃重的角色,從物流、金流到資訊流,或是從 B2B到B2C,本公司更己發展出隨插即用的套裝軟體,能大幅節省機關企業團體跨入電子商務的人力、時間與金錢。
ISO FLOW之顧問輔導
  ISO FLOW是一套工作流程管理軟體,它以數位變革為基礎,在輔導過程中加入流程再造的理念與手法,以建立符合國際標準的管理系統,是企業流程管理與辦公室自動化的最佳工具。ISO FLOW內容彈性化的電子表單、公佈欄、討論區、線上傳呼及網路教學,是企業e化的最佳入門平台。
數位神經系統
  一般企業無論是推動 MRP或ERP其實都只能處理日常工作中的一部份而已,許多非結構性的,例如請假、召開會議、公文簽辦、文件審核管理、表單會辦等其實都仍大量依賴人力,並形成管理上的漏洞,您想徹底改變嗎 ?您想辦公室無紙化嗎?您想提高辦公室生產力嗎?您想推動遠距離電子管理嗎?那就請來找我們。
田口式品質工程之顧問輔導
  在產品研發或是製程設計的過程中,產品或是製程參數的選擇一直是令工程師最頭痛的問題之一。歐美傳統的作法是利用高深統計學為基礎的實驗設計來解答。但是自從日本的田口方法推出以來,幾乎就立即獲得各國企業的全力採用,迄今,田口方法發展已相當成熟,並被視為是尋找產品與製程參數最省成本與最快速的方法。
資訊技術整合
  機關企業團體的資訊系統是否因採用不同公司的軟體而出現繁雜無法管理的現象呢?本公司眾多專長於 JAVA、ASP、VB...等語言或平台的工程技術人員為您完成整合性工作,在機關企業團體的舊系統間建立新關係,打造新的資訊管理系統。
CRM、ERP與SCM之顧問輔導
  傳統MRP(物料需求規劃)已不再能滿足目前多國籍企業的需求。處於激烈的國際競爭環境中,導入CRM(客戶關係管理)、ERP(企業資源規劃)與SCM (供應鏈管理)的公司將最具競爭力,並成為同業中的勝利者。本公司與國際及國內軟體公司相結合,協助您成功有效的導入CRM、ERP與 SCM,創造成功的契機。
企管托管之顧問輔導
  您覺得經營公司充滿著無力感與挫折感嗎?您想休息一陣子但又擔憂公司何以為繼嗎?請放心,本公司全方位的各類人才可依您的需要,組成臨時性的管理團隊,在 1~2年中透過實際的進駐與參與,徹底改善機關企業團體的體質。
首頁

昊翰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Vast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版權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versed.
台北公司/TEL:02-2692-7465 台中公司/TEL:04-2350-2096 高雄公司/TEL:07-281-3681  鉅集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