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昊翰
       昊翰企管成立於民國85年,由於其主要成員皆為國內夙負盛名且經驗學養俱佳的顧問師,尤其率先將全面品質管理技術導入工程業與政府機構,昊翰企管成為此二領域顧問輔導之先驅者。 昊翰企管於成立時揭示其經營理念為“專業、負責、誠信、篤實”,在未來的方向上,我們擬定了三大策略。
高品質:以world class service(世界級服務水準),提高客戶滿意度(customer satisfactions)
全方位:以one stop service(一次購足式的服務),提供客戶全面性的解答(total solution)
最專業:以professional service(專業服務),協助客戶進行體質的改造(reengineering)
我們堅信,顧問業是自助、助人與人助的行業;顧問業是良知、良能與良心的行業。全體昊翰員工必將群策群力,秉此以往,永續發展、事業成功。
最新訊息
輔導實績
企業服務
好站連結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首頁

昊翰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Vast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 Ltd. 版權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versed.
台北公司/TEL:02-2692-7465 台中公司/TEL:04-2350-2096 高雄公司/TEL:07-281-3681  鉅集設計